你辛苦了哈

温瑞安:

英雄际会在神州

文:温挽飞


4月9日是律之姐的生日,也是我们和律之姐和梦媛姐会面的日子。我们开心的见面,爸爸就隆重的招待了律之姐和梦媛姐,带她们去了泰国餐厅,吃到了很多美味的食物,也聊得非常开心,很顺畅,大家聊得身心都融化在那些聊天里。


随后我们回到了那美丽又整洁的明星,我们开始共商武侠大计,一提到那些令人激动的想法就很期待,律之姐和梦媛姐提出了意想不到的好意见,爸爸也说出了自已的想法与意见,还因此说出了爸爸以前的英雄事迹和爸爸创立的神州社兄弟姐妹们发生的事,我们听的很入神,不禁赞叹不已。


然后我们带律之姐和梦媛姐到了会议室,她们正在说话的时候,“啪”的一声。灯黑了。这时哥哥拿着蛋糕的蜡烛走过来陪伴着生日歌,原来是在为律之庆祝生日,我们开心的吃蛋糕,开心的聊天,这一天也开心的过去了。


第二天我们在路边见到了律之姐和梦媛姐,然后就带我们去了翠华餐厅,那里的东西很好吃,大家吃的津津有味,然后爸爸又让我们打车,大家都很期待到底是去哪里,到了那里才知道原来是罗湖城,因为那里很热闹,很多人,所以我们就去找了一个餐厅休息和吃饭。


首先我们先带没去过的人去参观一下看一下那些玉石和水晶,然后就到大家一起去扫荡漂亮的水晶啦!一个小时后,我们买到了很多漂亮的水晶,大家都满足的回去了,爸爸叫律之姐和梦媛姐坐了一会儿,然后姐姐们和爸爸拥抱在一起,就依依不舍的离别了。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