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辛苦了哈

温瑞安:

        温派小编按语:武侠教父温瑞安2018年的春季第一次公开活动,为4月2日温瑞安顶级IP《四大名捕》奇树有鱼网络大电影发布会在京举行。继而在4月10日的上海,温侠再度现身高校,于复旦大学进行专场演讲。这是连串活动的四月上半月部分活动。各方注目,温派动向。缘起不灭,侠义为先。









奇树有鱼携手顶级IP《四大名捕》再引领网大行业发展

在经历香港国际电影节“王晶导演怒怼网大愤然离席”事件后,奇树有鱼近日又有新动作,奇树有鱼在官方账号宣布将于4月2日在北京举行《四大名捕》系列网络电影启动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奇树有鱼将携手《四大名捕》原作者武侠教父温瑞安先生、奇侠影业、以及项氏兄弟共同打造顶级IP。同时,这是顶级IP第一次垂青网大行业,也是温公首次将其顶级IP《四大名捕》重托并深刻寄望于网大雄狮。

王晶事件后奇树有鱼坚持“网大IP化”双向链接
据记者了解,此次发布会《四大名捕》原作者武侠教父温瑞安先生也将亲临现场,这也说明温公对网大市场以及奇树有鱼的认可,同时也验证了奇树有鱼发起并践行的“网大IP化”战略不会变。“网大IP化”这个概念是奇树有鱼在2017年9月年度战略发布会上提出来的,其目的是希望将网络电影和IP进行双向连接与开发,让众多IP版权方发现网络电影这一潜力市场,也将网络电影加入到IP产业链中去,给网大行业注入精彩的故事和优质的内容,同时引领行业从业者正视IP版权问题,珍视所有IP,正规购买IP。
据悉,奇树有鱼提出的“网大IP化”包含两个方面,一是指对网络电影进行原生IP的孵化,二是指对IP进行网络电影内容的开发。一方面,引入游戏、动漫、文学、剧集、院线等类型的知名IP,将其开发成网络电影;另一方面以网络电影为源头进行系列化、品牌化开发逐步形成IP并全产业链孵化。

深度布局“IP战略” 携手顶级IP《四大名捕》再推行业
2018年伊始,奇树有鱼又在“网大IP化”概念的基础上,提出2018年重要战略之一“IP战略”,不断扩充IP战略版图推动行业发展,此前在香港国际电影节上举行的“致敬香港电影——网络发行价值再升,港片IP的破局重构”主题论坛,是奇树有鱼践行“IP战略”的重要一步,采购的香港IP就是IP战略版图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此次《四大名捕》系列网络电影启动发布会也是奇树有鱼“IP战略”的再一次完美落地。
作为网大行业的头部公司,奇树有鱼一直坚持践行“IP战略”,带头引领行业版权规范发展。希望在奇树有鱼等这样网大行业头部公司的带领下,通过IP的全产业链开发,能提升网大影响力,促进产业融合式发展,实现质量升级。

评论

热度(51)